首页 / 大v / 2020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即将在合肥骆岗机场举办

2020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即将在合肥骆岗机场举办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飞行汽车在近期受到关注,毕竟本质仍是螺旋桨式的飞机,尤其是国内连无人机飞行都有诸多限制,今天我们回归现实,准备去看一场「2020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作为SUV鼻祖,雪佛兰联合最具越野基因并装备V8发动机的改装皮卡及美式狂野文化的大脚怪(Bigfoot monster truck),将于9月19日-9月20日在合肥骆岗机场滑行道及跑道举办“陆上飞行秀”活动,展现雪佛兰SUV鼻祖的美式狂野基因,漂移、爬坡、飞车……这些以往只在电影中出现的特效,在此次活动中都有真实展现。

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雪佛兰SUV陆上飞行秀

1935年,世界上第一台SUV出自雪佛兰,命名为 ,这款鼻祖级SUV在去年12月换代更新上市。在过去85年,雪佛兰推出不少具有知名度的SUV车型,并引入国内生产、销售,从小型SUV“创酷”,再到中大型SUV“开拓者”。

CTT奖杯皮卡(雪佛兰改装皮卡)CTT奖杯皮卡(雪佛兰改装皮卡)

而本次活动的主角是一辆CTT奖杯皮卡(改装皮卡),这台皮卡搭载雪佛兰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以上,是一辆名符其实的大钢炮,它将表演汽车陆地飞行。并且探界者这款没有改装的SUV车型,也将参与表演陆地飞行。

雪佛兰开拓者(中大型SUV)雪佛兰开拓者(中大型SUV)

雪佛兰探界者和开拓者将参与挑战交叉轴,考验的是车身强度、脱困能力,这两款车型具有超钢强度的车身、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强劲的发动机动力输出。尺寸小一个级别的新一代创酷、拥有操控更强的轿车车型科鲁泽、全新迈锐宝XL则参与表演漂移。

雪佛兰“大脚怪”雪佛兰“大脚怪”

压轴的是雪佛兰“大脚怪”(Bigfoot monster truck),源自美国泥地卡车拖拽比赛的特殊改装车型,车身是Suburban,具备比人还高的超高底盘离地间隙,以及十分硕大的4个轮子,搭载雪佛兰V8发动机,这个越野巨兽将表演纯粹美式肌肉车贴身互搏以及轮胎碎大石。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