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11.78万元起,长城炮乘用/商用皮卡柴油8AT上市,销量说明一切

11.78万元起,长城炮乘用/商用皮卡柴油8AT上市,销量说明一切

车比得

车比得

很久前

9月12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柴油8AT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长城炮商用皮卡柴油8AT售价区间为11.78万-14.08万元;乘用皮卡柴油8AT售价区间为13.38万-16.68万元。此外,长城炮还为购车用户准备了四重礼。

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柴油8AT车型与之前说过的汽油版车型没有什么变化,不同之处就在于动力总成系统。2.0T国六排放的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柴油发动机的输出特点就是低扭具有很好的爆发力,而采埃孚8AT变速箱在业界都具有很好的口碑,换挡平顺。这两个组合在一起,能够为驾驶者提供不错的驾驶感受。

车辆安全方面,长城炮配备了9.3版本ESP、360环视系统,以及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等配置。

以前我们提到皮卡,很多人想到第一个字或许是“糙”。但长城炮就是要改变这种固有的看法,它其实是你多种生活方式中的伴侣。车内空间充足,并且配置有9寸触摸屏、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配置,还进行了100余处隔音和吸音设计处理,不会让你开起来,风在耳边啸叫。

长城炮的车联网可实现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动态信息服务、远程控制等功能。

它还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可实现辅助驾驶、环境感知、规划决策等功能。

作为连续22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的皮卡的品牌,长城皮卡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80万辆。刚刚过去的8月,长城皮卡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市占率近50%%。为了进一步拓展市场,长城炮会在全国核心城市打造品牌体验中心,而在阿拉善、珠峰等地区设立越野体验基地。

从一位车评人的角度来说,长城炮之前也有某些合资/中国品牌推出皮卡车型,但都太过于强调商业用于,忽视了乘用用途。其实,皮卡具有不错的群众基础,很多爱玩的朋友都想买个皮卡去玩玩。之前只有进口皮卡值得推荐,但价格有点过高。毕竟一般家庭购买皮卡肯定不是将它作为第一辆车。长城炮的价格比较合理,此次柴油版车型的上市,也让可选择性产品更加丰富。从销量就能看出来,用户端对该车型给予了很高的认可度。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