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正式上市 售价25.88万元起

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正式上市 售价25.88万元起

胖哥汽车频道

胖哥汽车频道

很久前

5月8日晚,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PHEV版)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劲擎版、劲擎四驱版、激擎四驱版三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25.88-29.9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威兰达的衍生车型,此次推出的高性能版在外形上的变化并不是很大,犀利的头灯以及大尺寸的黑色中网让整车有着更强运动感。此外,新车在前保险杠处还加入哑光镀铬饰条,降低视觉重心,并提升视觉宽度,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车上侧面的线条十分硬朗,双色的车身颜色更具活力,并且在翼子板以及车尾处还加入了PHEV车型专属标识,彰显其独特的身份。

内饰方面,威兰达高性能版在方向盘、仪表板、车门板、座椅等处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全系标配10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可在驾驶过程中将必要的信息投影到挡风玻璃前,提高行驶安全性;并首次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更加符合当下用车需求。

此外,该车在智行互联也实现了全新升级,搭载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车载微信及服务出行、高德/腾讯地图智能导航出行、4G车载高速网络、OTA在线升级服务等众多先进功能,且均享受3年免费无限上网流量,带来更便捷的智行互联体验。

动力方面,威兰达高性能版采用2.5L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该车还配备了新开发的三元锂离子动力蓄电池,可输出最大功率225kW(较威兰达双擎提升38%%),配合E-FOUR电子四驱系统,带来更加出色的驾驶体验。

总结,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推出很好的兼顾了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并且很好的丰富了家族产品线,但是在内饰的设计上确实还有一定提升的空间,整体看起来有一些沉闷,该车在未来将和本田CR-V PHEV等车型展开直接竞争。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