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大众高尔夫两款全新车型发布 配备2.0T发动机+四驱系统

大众高尔夫两款全新车型发布 配备2.0T发动机+四驱系统

胖哥汽车频道

胖哥汽车频道

很久前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两款高尔夫的全新车型,新车为Variant和Alltrack车型,新车还将推出高性能版的 Variant。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还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与全新高尔夫基本相同,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搭配五点式LED雾灯,让整体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运动、凶悍。车身侧面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加上,尺寸达到了4630mm,同时车内后备箱容量也从原来的605升增长至611升。Alltrack车型与Variant车型相比车身的离地间隙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大众旗下全新1.5T引擎,而更高性能的Golf R Variant也正在研发中,并将匹配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

总结:高尔夫Variant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可以带来更好的实用性,而Alltrack车型则是在保证了实用性的同时增加了通过性,那么这两台车你怎么选呢?(作者:高高)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