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广汽传祺GS4 PLUS发布,外观激进,搭2.0T,内饰效仿奔驰S级?

广汽传祺GS4 PLUS发布,外观激进,搭2.0T,内饰效仿奔驰S级?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

很久前

4月19日上海车展开幕,期间广汽传祺发布了GS4 PLUS。新车可视作是 的升级版本,外观上GS4 PLUS设计的更为激进,融入了更多个性化元素,而GS4则相对平庸,会更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不排除后续两者将一同销售,形成高低搭配。尺寸上,GS4 PLUS轴距达到2.71米,相较GS4有所提升。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上,GS4 PLUS前脸装配网状进气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四周由银色饰板装饰,显得十分有质感,大灯组内部配有玫瑰金色双“L”装饰,营造出十分凶狠的感觉,日间行车灯设计为折线形,两侧导风口和前杠的设计也突出了运动感。车侧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比如配有更有力量感的腰线,全新样式的轮毂。车尾换用了全新样式灯组,在线条的勾勒下突出了车尾的立体感和层次感。

内饰上,GS4 PLUS有着比较大的变化,其采用了与GS5相同的设计语言,由一体式大屏调整为竖置屏幕设计,有些类似奔驰S级的设计套路。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85mm×1726mm,轴距为2710mm,比现款GS4要大。动力上,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其最大功率为140kW,并会匹配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