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8.28万-10.88万,平民休旅车宝骏Valli正式开启预售

8.28万-10.88万,平民休旅车宝骏Valli正式开启预售

踢车帮

踢车帮

很久前

平民化的休旅车,能否说服用户尝试全新的生活方式?

2021年4月15日,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品牌在浙江莫干举行以“装下所有远方”为主题的星空露营派对。新宝骏Valli(向往)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1.5T 6MT莫干山谷、1.5T CVT伊犁牧场、1.5T CVT大理天空和1.5T CVT那曲繁星等四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8.28万元、9.58万元、10.28万元、10.88万元。

外观上新宝骏Valli(向往)延续了新宝骏家族的设计语言,应用了大尺寸的倒梯形前脸与分体式LED车灯,细长的日间行车灯与中网融为一体,风格简洁。

来到车身侧面,新宝骏Valli(向往)车长4685mm,轴距2700mm,整车追求相对匀称的车身比例,视觉效果比实际尺寸看起来更修长一些,同时车身侧面线条与逐渐低矮的车顶有典型的休旅车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新宝骏Valli采用环抱式设计,虽然没有采用双联屏,而是在中控屏两侧有空调出风口,不过悬浮式的按钮设计,也显得颇具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0.25英寸液晶屏,内置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高配车型前排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主驾座椅加热通风&电动调节等配置,另外CVT的两个高配车型还提供自适应巡航功能。

新宝骏Valli(向往)在车内空间设计方面提出“复式”大平层概念,通过“车内大平层”和“车顶大平层”的魔术组合设计,提高空间利用率,更符合用户的装载需求。

Valli(向往)后排座椅可放倒,坐垫可单独向前翻折,放倒后的二排靠背与后备箱可形成长度达1.8m的舒适大床,为用户带来 1800mm*1200mm*750mm 的纯平空间体验。后排折平后容积达到 1620L,宽敞的大平层空间能做到既可立坐又可躺卧,容纳 2 个普通身高 1 米 8的成人也毫无问题。底盘则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形式,进一步减少对车内空间的侵占。

Valli车顶采用平层设计,车顶长宽分别为1900mm*1100mm,面积达到 2.1㎡。车顶装配行李架后可装载行李箱,还可搭载自行车和帐篷等远行装备。据悉,前5000名订车的车主, 可以免费赠送500L车顶行李箱和零压收纳床垫。值得一提的是,更低矮的车身,令Valli(向往)装载车顶行李架后,也能更轻易地通过限高杆等道路设施。

动力总成方面,新宝骏Valli(向往)全系标配1.5T多点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挡手动和模拟8挡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也是五菱宝骏目前应用最广泛的动力总成,满足日常代步需求可以接受。

而在活动现场,宝骏更是带来了众多令人耳目一新的新宝骏Valli(向往)改装版车型,在五菱宏光MINI EV之后,上汽通用五菱似乎更多地抓住了个性化用车的需求,将产品打造出更多潮流化的风格。

自3月24日新宝骏Valli(向往)开启预订以来,48小时订单数突破 500 台,仅15天订单数突破 5000台,创造中国市场休旅车预订纪录。预订用户中,85后年轻用户占比高达 79%%。

相比此前宝骏所生产的休旅车,以廉价和工具属性兼顾为主的定位,新宝骏Valli更希望主张一种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其产品精致程度有了大幅提升,功能性也得到了更丰富的延展。休旅车一直不算一块非常大的市场蛋糕,但是对于品牌形象的个性化与年轻化,一直是非常有意义的补充,而新宝骏一贯的高性价比路线,也能让更多怀揣梦想与情怀的年轻人,有更强烈的付诸实践的意愿。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温风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