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全系标配智能驾驶辅助硬件 国产Mustang Mach-E售26.50万元起

全系标配智能驾驶辅助硬件 国产Mustang Mach-E售26.50万元起

爱极客

爱极客

很久前

4月13日,福特纯电SUV Mustang Mach-E在中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26.5万元起。首发车型包含以GT车型为基础打造的GT First Edition限量版,该车型将提供GT专属掠星蓝车身颜色,售价379,900元。

 动力方面,福特Mustang Mach-E将提供标准版、长续后驱版、长续四驱版、GT版共四款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01kW、224kW、260kW、359kW,峰值扭矩分别为430N·m、430N·m、730N·m、860N·m。在CLTC测试标准下,四款车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70km+、600km+、540km+、480km+。

外观方面,大量的Mustang家族式设计语言都在这台车上得以体现,并且还融入了纯电动车的设计元素。前脸六边形“鲨鱼嘴”造型的封闭式格栅非常有气场,内部中网为碳纤维风格的亮黑涂装,而中间的LOGO可以被点亮,三段式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颇具辨识度。

车侧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黑化的后视镜、车窗饰条、车顶搭配上红色的Brembo制动卡钳,营造出来非常强的运动氛围,隐藏式的门把手也是电动车标志性的设计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9*1881*1621mm,轴距2984mm。

 车尾三柱状LED尾灯和前大灯形成呼应,中央加入一条狭长的光带,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精致,上翘的鸭尾表明了这台车运动的态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对称式的布局,整体风格比较简洁,除了中控屏下方所保留的物理旋钮,15.5英寸的中控大屏和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几乎集成了所有交互要素。

车机系统方面,新车针对国内市场消费者进行了本土化的升级,搭载了由福特和百度共同开发的新一代SYNC+2.0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涵盖了语音交互、地图导航、影音娱乐、生活服务等功能。

在驾驶辅助方面,Mustang Mach-E全系标配了能够达到L2级别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专业包,这其中包含了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TJA拥堵辅助驾驶、ICA高速辅助驾驶等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而在硬件方面,Mustang Mach-E全系标配6个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和12个超声波雷达,所有智能驾驶辅助硬件全系前装,以支持通过OTA不断提升Mustang Mach-E的智能化水平与驾驶体验。

全新一代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也将在Mustang Mach-E首发,此外,用户还能选装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升级包,通过BlueCruise主动驾驶辅助功能,在特定高速公路上实现“准自动驾驶状态”。将来通过OTA远程升级,还可实现如ALC自动变道辅助在内的等多项新功能。

为实现以挑战者姿态全面发力智能化电动化转型,此前福特在中国专门成立电动车事业部,全面负责福特电动车 在中国的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充电网络与用户体验,Mustang Mach-E也是福特电动车事业部推出的首款产品。

与任何其他传统厂商不同,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表示不会将Mustang Mach-E放到现有福特汽油车渠道里展示和售卖,会采用直销模式并建立专属电动车销售网络。2021年在全国20个核心城市,Mustang Mach-E城市体验店将率先开幕,直接服务用户。

此外,福特还将与国家电网等充电合作伙伴紧密合作。Mustang Mach-E用户通过专属App能一键接入覆盖全国340多个城市的30多万根优质公共充电桩,其中包含超过16万根快充桩。中国新创电动车企业蔚来的全国快充网络也会向Mustang Mach-E用户开放。

此外,在2021年内,福特还将在超4.5万根第三方快充桩上,率先实现即插即充功能。用户充电时无需再掏出手机扫码完成认证和支付。插枪、充电、拔枪,三个动作即可完成充电。

Mustang Mach-E的到来意味着福特汽车在中国正式向智能化、电动化全面发力,而相比与特斯拉等这样的造车新势力,福特作为百年品牌有着更加深厚的技术积淀,未来福特还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