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要说“撩妹” 那还得是五菱 宏光MINIEV马卡龙来了

要说“撩妹” 那还得是五菱 宏光MINIEV马卡龙来了

爱极客

爱极客

很久前

哈喽大家好,我是秋枫。今天是我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五天的休息真的是太爽了,但更爽的是我连工位都没去,直接闪现上海会面本期的主角: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具体有多爽,大家可以先感受一下。

好了,言归正传。本次五菱大手笔的发布新款宏光MINIEV,说明了两件事,第一,五菱非常受欢迎;第二,宏光MINIEV非常受欢迎。官方称宏光MINIEV马卡龙预订上线14天,订单就已经达到了36000辆,这个表现放在小型电动汽车中,快有点独孤求败的意思了。

而本次发布会的重点信息是当然就是价格,宏光MINIEV马卡龙推出了时尚款和臻享款两大版本;时尚款续航120KM,官方指导价为3.76万元;臻享款续航170KM,官方指导价为4.36万元;提供白桃粉、柠檬黄、牛油果绿三款配色,同时默认是白色车顶双拼配色,如果选择纯色车顶则优惠800元。

看了价格,持币观望的小姐姐可能会觉得怎么变贵了!不就是有了好看的颜色吗?但看完接下来我要说的,你就会觉得太值了。

首先宏光MINIEV马卡龙在车身整体的造型上,第一眼看上去是没有什么改动的,依然是小巧的“方盒子”,尤其是从侧面看车头部分,一种憨憨的感觉油然而生。当然了,这个小方盒子的造型可能会有很多人说是“老年代步车”即视感,但我觉得非也,它更像是缩小版的日本K-car,在“车”的基础上保留功能、减小尺寸,同时保证内部空间,是一种正宗的造车思路,这样所带来的产品就会更加规范、更加安全,而且据我所知,宏光MINIEV的车身骨架中有57%都是高强度钢,看来五菱的品质不管大小,都是一样的硬。

而当我们仔细看,会发现这个小方盒子的“眼睛”变得炯炯有神,相比老款,马卡龙升级了大灯及尾灯,光源变为LED,并且加入了LED日行灯和大灯透镜。

这一套组合拳直接了当的提升了夜晚行驶的安全性和车辆的“表情”语言,这时再搭配黑化的外后视镜、全新的多层次轮毂,复古兼顾时尚,妥妥的弄潮儿。

车尾同样具备亮点,既然是主打女性群体,倒车影像岂能缺席,它的加入让本来就容易停车的宏光MINIEV更加便捷。

另外关于这次的外观方面,我最喜欢的莫过于这个“C”柱的徽标,采用车身同色描边的设计,看久了就会觉得相当精致。

车内也是沿用了之前的整体设计,较多的横向元素和线条有利于提升车内的视觉宽度,不一样的是有了马卡龙的加持,车内的装饰色开始和车外同步,给宏光MINIEV增添了许多时尚气息。

但最重要的一个升级项目就是安全气囊的加入,这个硬短板如今也变成了一个闪亮的卖点。

其实内饰丰富了配色,增加了气囊,对于一台代步的小型车来说已经是够用了,但经过我的仔细观察,我竟然看见了它的液晶仪表!综合价位来看,这个仪表的显示效果是十分不错的;好吧,其实是我发现它竟然配备了蓝牙!这几个让新车主们开心的按键,却是老车主们心里的痛。

内饰其他方面,宏光MINIEV马卡龙还升级了双扬声器、化妆镜等等基础配置,虽然是基础,但对于小姐姐而言,却是不可或缺的,这一点懂得都懂!

好了,以上就是宏光MINIEV马卡龙的主要升级,好像看起来并不多的升级,放在一台小型车上却是相当大的改变,所以在我看来新的定价其实并不贵,因为它里面不仅包含了一台潮流范的MINIEV,还有五菱厂家倾听我们心声的用心,这应该也是MINIEV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文章最后,MINIEV马卡龙还推出了相应的上市优惠活动,要下订的朋友记得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