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即将和国内用户见面 斯柯达明锐PRO内饰官图发布

即将和国内用户见面 斯柯达明锐PRO内饰官图发布

汽车洋葱圈

汽车洋葱圈

很久前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全新斯柯达明锐PRO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将基于大众MQB-EVO平台打造而来,和全新第八代高尔夫为兄弟车型,而全新明锐PRO有着更加智能化、数字化的内饰设计。据悉,新车将在3月9日正式发布亮相。

此次官方发布的内饰图片,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全新明锐PRO作为现款明锐的换代车型,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将中控台分为了上下两个部分,提升了中控台的层次感和立体感。新车配备了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展现车内的科技感和档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和精致的电子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科技感。

外观方面,全新明锐PRO基本保持了海外版明锐的设计,整车的线条更加硬朗,符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审美,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镀铬填充,搭配动感犀利的大灯,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新车的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进气布局,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全新明锐PRO依旧保持了掀背结构,相比同平台的高尔夫和奥迪A3L,实用性更强。车尾部分,新车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和头灯呼应的尾灯造型,搭配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为车辆的运动姿态添色不少。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PRO将搭载EA211系列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海外版车型,全新明锐PRO轴距加长了44毫米,达到了273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毫米,达到了A+轿车的标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