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智能+混动!WEY摩卡公布更多信息!

智能+混动!WEY摩卡公布更多信息!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WEY品牌旗下全新中型SUV 在1月15日是已经正式亮相了,今天,WEY品牌再次举行了线上发布会,发布了更多关于摩卡的信息,并展示了新车内部的一些设计细节。此外,官方还表示,在今年9月的慕尼黑车展期间,WEY品牌将会登陆欧洲等市场。

摩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线条十分简洁。全新造型的大尺寸六角形几何中网,再加上两侧狭长的家族式矩阵大灯组,让它极具辨识度。

侧面延续了WEY品牌现有车型的设计,依旧是溜背式的造型。还加入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车身尺寸上,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2915mm。

摩卡的尾部造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尾灯组的造型则与VV7的有些相似。不同的是,下包围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并使用了隐藏式排气管的设计。

此次发布会,摩卡内饰的一些细节也随之曝光,相比之前的车型可谓是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因为配备了大尺寸的AR-HUD系统,更多信息可以投射到前风挡上,所以新车的液晶仪表尺寸变得更小了。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全固态激光雷达、高通8155芯片、车规级5G+V2X车载无线终端、全球首款横置9DCT变速箱、以及电磁主动悬架等配置。

动力方面,摩卡起步车型搭载的是E20N 2.0T发动机+48V轻混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13马力,匹配横置9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搭载的是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2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