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咖啡平台的首款车型,WEY摩卡正式亮相!

咖啡平台的首款车型,WEY摩卡正式亮相!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日前,WEY品牌旗下全新中型SUV—— 正式亮相。官方表示,新车之所以命名为摩卡,是为了表达其与“咖啡智能”的深度关联,承载WEY品牌在“智能”领域之大成,并以摩卡咖啡这一具象化的事物,寄托了WEY品牌期望“摩卡”能像摩卡咖啡一样融入到用户的日常生活中,并承载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摩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线条十分简洁。全新造型的大尺寸六角形几何中网,内部使用了长短不一的竖状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两侧狭长的家族式矩阵大灯组也为它提升了辨识度。结合下部全新设计的雾灯区,看上去高级感不错。

侧面,摩卡仍然是溜背式的造型,并且加入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车身尺寸上,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2915mm。

摩卡的尾部造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尾灯组的造型则与VV7的有些相似。不同的是,下包围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并使用了隐藏式排气管的设计。

配置方面,官方宣称摩卡将搭载高通8155芯片、首款车规级 5G+V2X、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普通燃油版以及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E20N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3马力;而插电式混动版的车型则搭载的是由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成的动力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