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v / 哈弗M6 PLUS正式上市!售价7.19万-9.29万元!

哈弗M6 PLUS正式上市!售价7.19万-9.29万元!

闫闯说车

闫闯说车

很久前

1月6日, PLUS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9万-9.29万元。另外,新车还提供最低9首付、5年超长贷,24期零息,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全品牌4500元置换等优惠政策。

M6 PLUS的整体外观看上去更加时尚,内部网格状设计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大灯相融合。

侧面,一条腰线从叶子板贯穿整个车身,与尾灯相相连。而且,双腰线的设计勾勒出来了俯冲式的造型。尺寸方面,M6 PLUS的三围分别为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定位紧凑型SUV。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位于尾灯下面的LOGO,字体更大也更醒目。后保险杠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层次感。双边双出的装饰排气,让它看上去更加运动。不过真正的排气管是隐藏式的。

内饰方面,M6 PLUS采用了一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与中控台采用一体式的设计。搭配游艇式电子挡杆和电子手刹,看上去更加年轻化。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GW4G15F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MT和7DCT两种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