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路特斯ELETRE最新消息 将于6月1日国内首发

路特斯ELETRE最新消息 将于6月1日国内首发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2-05-24

  日前,行车视线从路特斯汽车官方获悉,路特斯ELETRE将于6月1日在国内首发。新车将基于EPA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大型SUV,采用前后布局的双电动机四轮驱动,提供超过600马力的最大功率,将在武汉智能工厂生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分体式头灯组、车顶与车身双色车漆、双腰线以及整体环抱式的前后包围造型,使其看起来极具运动感与战斗感。

  内饰方面,新车拥有5个数字仪表+2个流媒体后视镜,5个数字仪表分别是中控中央的15.1英寸的悬浮式OLED多媒体触控屏,具有10亿色的车载显示;主驾驶与副驾驶前方均配备了12.6英寸的长条形全液晶显示器;另外,新车还有29英寸的AR HUD视觉系统,后排则配备了一个可翻折的9英寸中央屏幕。未来等到国内对流媒体外后视镜的法律法规通过之后,新车还将会量产这款电子流媒体后视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EDS2的高功率高扭矩电机,分别布置于车身前后,并提供超过600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在后桥电机上匹配了两挡变速箱,再加上电控四驱系统,官方称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5秒,0-200km/h加速时间小于12秒。电池方面,新车提供10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00公里。底盘方面,新车将搭配48V防倾杆、前后独立空气悬架、后轮转向等配置。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