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三菱劲炫预告图 增混动版车型/后年发布

全新三菱劲炫预告图 增混动版车型/后年发布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2-01-28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三菱劲炫的预告图,新车将推出混动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并且将在2023年率先在欧洲市场推出。设计层面这款车将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整体造型要更时尚一些。

  外观上,从预告图可以看到新车的设计和以往车型都不相同,全新样式的前脸更加饱满和霸气,并且硕大的LOGO位列正中间,两边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独特。随着全新三菱劲炫的推出,预计未来三菱品牌将有一个崭新的面貌。

  其他信息方面,全新三菱劲炫将由CMF-B打造,将是基于雷诺畅销车型打造的全新三菱劲炫,而生产也将是由雷诺集团进行,它将在雷诺在巴利亚多利德的工厂生产。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