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红旗全新MPV计划6月量产 最快下半年就能买

红旗全新MPV计划6月量产 最快下半年就能买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2-01-28

  此前,红旗的MPV路试谍照被各大媒体曝光。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了一组红旗全新MPV的低伪装谍照,新车将命名为Q系列商务轿车,内部代号为“C095”,新车计划在今年6月计划量产,最快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外观上,新车属于传统商务MPV的特点,看上去非常稳重,并且极具力量感,双侧滑门也有配备,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辨识度。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红旗家族式的大尺寸中网造型,引擎盖上是红旗标志性的红色标识,并一直向下延伸至格栅中部,分体式的大灯也有所配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中控台上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幕,并且挡杆位置也设置在了中控台上。第二排座椅还带有腿拖功能,预计将有不错的舒适度。动力上,红旗全新MPV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及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谍照来源:旗仕宝书)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