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现代昂希诺尺寸增加 取代i30/将增性能版

全新现代昂希诺尺寸增加 取代i30/将增性能版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2-01-28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现代昂希诺或将在2022-2023年推出,新车目前已油最新谍照流出,未来或将取代现代i30车型,毕竟目前全球市场消费者对于SUV的喜爱程度远远高于轿车。未来全新昂希诺还将推出燃油版、性能版、纯电版车型。

  根据此前的传闻,全新现代昂希诺在现代内部的代号是“SX2”,新车依旧配备了分体式的灯组,并且尺寸上相比老款车型而言要有一定的提升,毕竟SUV车型要有一定的空间表现,这个问题在全球市场中都成为了刚需。

  未来,全新现代昂希诺还将推出燃油版、性能版、“N-LINE”运动版车型以及纯电动版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