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日产全新中大型SUV将国产 与QX60同平台/最快年底正式开售

日产全新中大型SUV将国产 与QX60同平台/最快年底正式开售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2-01-27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日产经销商处获悉,日产未来将国产一款中大型SUV,这款SUV主要针对北美打造,名为Pathfinder。面对国内中大型SUV的刚需逐渐增加,途昂、揽境等车型的入市,日产终于要推出一款国产中大型SUV,新车最快将在今年年内迎来国产,最快的上市时间也将在今年年底。

  目前现款的日产Pathfinder在2021年北美正式发布,全新车型也是推出的第五代产品。这款车和英菲尼迪QX60同平台打造,硬朗的线条成为了这款车外观最大的亮点,并且V-Motion前脸造型非常夸张,分体式大灯组的造型也继承了日产目前最新的设计语言。

  尺寸方面,这款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5004/1961/1768mm,轴距2900mm。新车D柱采用了黑色的设计,并且呈现出来了悬浮式的风格,并且细长的后尾灯也是日产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奇骏的设计风格,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搭配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8英寸的抬头显示等,都彰显出了科技感,并且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

  动力上,新车在北美市场搭载了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88马力,峰值扭矩为351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这款车国产后将搭载2.0T发动机,并且匹配9速变速箱,预计和QX60动力总成相同。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