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暂时没有引入消息 宝马X2 GoldPlay特别版官图发布

暂时没有引入消息 宝马X2 GoldPlay特别版官图发布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2-01-26

  日前,行车视线从宝马官方获悉,其发布了全新宝马X2 GoldPlay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投产,不过遗憾的是,目前并没有引入国内的消息。

  外观方面,新车将推出两种不同风格版本,其中绿色车身版本为插电混动版本,配合金色饰条显得更为激进,撞色鲜明也让其看起来更加时尚。而黑色车身版本为配备M运动套件的燃油版本,整体设计相较绿色则更显保守,更加常规。此外,两种不同样式的轮圈也分别呼应了两种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仍采用了宝马家族式设计布局,极具品牌辨识度,同时采用了大量金色点缀,涵盖多处饰板以及座椅缝线等处,极具画龙点睛的味道。动力方面,预计燃油版车型将会搭载2.0T发动机,而插电混动版车型则有望配备一套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