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含5款新车 长安新能源公布最新规划

含5款新车 长安新能源公布最新规划

杨新宇

杨新宇

行业资讯 2022-01-25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新能源官方获悉,其在1月24日官方公布了最新的产品规划,总共包含5款新车,其中A158将于3-4月发布,6-7月交付。同时,还公布了EPA1平台、电动技术、智能技术以及全新的服务。

  通过此次发布的规划图来看,5款新车中,除已经亮相的C385车型外,还拥有一款基于EPA0平台打造的A158车型以及三款基于EPA1平台打造的C673、三车、四车。其中,我们能够看到代号A158车型预计定位为微型车,而代号C673车型将定位为跨界SUV车型。同时,官方还公布了C385车型更多信息,其中包含L3+级别高级辅助驾驶、超集电驱、AR生态智慧座舱、高频脉冲加热等。

  此外,长安新能源还公布了全新的EPA1平台、电动技术、智能技术以及“以用户为中心,致服务以温暖”的全新服务。还公布了其全新将在2025年达到70万辆的销量目标。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