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引入新车/渠道拓展 捷尼赛思2022计划公布

引入新车/渠道拓展 捷尼赛思2022计划公布

杨新宇

杨新宇

行业资讯 2022-01-25

  日前,行车视线从捷尼赛思官方获悉,其公布了2022年公司在华的发展战略,并回顾了2021年的进展。2022年,捷尼赛思将继续丰富产品布局,引入更多享誉全球的全新产品,形成从入门级到旗舰级的车型矩阵。

  2022年,捷尼赛思将拓展全国服务网点至超过10家,覆盖北京、重庆、广州、杭州、南京和苏州等城市。同时,捷尼赛思将不断强化中国市场的独特定位,基于品牌电气化战略的全球愿景,捷尼赛思将开启向可持续未来发展的崭新旅程。

  在过去的一年里,捷尼赛思专为中国市场创建了以直营为基础、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全新商业模式,基于“捷尼赛思一价承诺”的透明化定价模式,针对同款车型及配置,捷尼赛思车型在中国市场所有销售渠道均适用统一售价。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