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奔驰GLS正式上市 3款车型 售价104.6万元起

新款奔驰GLS正式上市 3款车型 售价104.6万元起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2-01-25

  日前,行车视线从奔驰官方获悉,新款奔驰GL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4.26-128.56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GLS作为年款车型,延续了稳重、霸气的整体气质。具体来看,新车前脸提供双条幅镀铬装饰条,两侧大灯内部提供L型日间行车灯,下方前包围还采用了三段式开口,兼顾稳重和动感的视觉效果。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贯穿式双联屏,并在方向盘、门板、中控等位置加入木纹进行点缀,档次感尽显。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LS提供2.5T和3.0T两款直列六缸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13马力与36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