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雷克萨斯LX600到店实拍 将搭载3.5T V6发动机

雷克萨斯LX600到店实拍 将搭载3.5T V6发动机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2-01-20

  日前,行车视线获取了一组雷克萨斯新款LX600在日本的到店实拍图,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在内饰进行了升级。动力上,全新雷克萨斯LX600将搭载3.5T V6发动机。

  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与上一代车型有较大区别。不过整体造型依旧十分大气。前脸配备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从引擎盖一直贯穿到底部区域。两侧大灯造型也进行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侧面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具肌肉感,前后翼子板向外凸起,轮眉处采用了黑色饰条进行点缀。此外,后视镜、门把手以及门窗饰条方面也进行黑化处理。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搭配了大量软性材质包裹,看上去更具质感。同时在这个级别车型中,设计路线依旧走豪华路线。配置上,新车在中控区域配备了两块触摸屏,上屏幕为基本功能显示,下方7英寸液晶屏可显示越野参数信息。在越野模式上提供AUTO(自动)、DIRT(尘埃)、SAND(沙地)、MUD(泥地)、DEEP SNOW(雪地)、ROCK(岩地)。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X600将搭载3.5T V6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409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