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科技感拉满/贯穿式大联屏 福特新一代蒙迪欧内饰官图

科技感拉满/贯穿式大联屏 福特新一代蒙迪欧内饰官图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2-01-20

  日前,行车视线从福特汽车官方获取了一组福特新一代蒙迪欧的内饰官图。在福特家族中,除了耳熟能详的福克斯外,在知名度上,蒙迪欧自然不能缺席。蒙迪欧定位于中型轿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CAF488WQC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8马力。

  从曝光的内饰官图来看,新一代蒙迪欧与福特evos的内饰基本上保持了一致的设计,整体内饰布局采用极富层次与深度的环抱式座舱设计,十分年轻时尚,超大尺寸的联屏设计将科技感拉满,橙色的点缀也增添了不少活力,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使用起来也十分简单便捷,方向盘造型也采用更为前卫的设计风格,内部还提供银色饰条进行点缀,丰富了视觉效果。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福特全新的“势能美学”设计语言,为这款车带来了十足的新鲜感。相比于EVOS而言,这款车更能诠释出一款中型轿车该有的特点。大尺寸中网造型,内部采用了动态迎宾效果,并且分体式大灯组也遵循时下流行的趋势,并且LED日间行车灯的灯带也贯穿了整个中网上部。新车尾部延续了高挑的线条,尾灯组延续了家族化设计,并且尾灯组的灯带造型也是像福特运动车型致敬,搭配下方装饰条和扩散器,层次感非常分明。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