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福特领睿实车到店 预计3月17日正式上市 现已接受预订

福特领睿实车到店 预计3月17日正式上市 现已接受预订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1-19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福特领睿实车现已到店。据悉,新车目前已经开启了预订窗口,并计划在3月17日正式上市。

  新车的外观方面,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全新设计,前脸部分配备了尺寸更小但更为犀利的头灯组,以及大嘴式进气格栅。车侧采用的折叠式腰线设计为其增添了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熏黑式尾灯的设计,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更为简约且更具科技感的设计,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同时将配备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和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可实现AR实景导航、福特派App手机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福特EcoBoost 170发动机(1.5T),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