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雷诺Austral预告图公布 第一季度发布 配新能源动力

雷诺Austral预告图公布 第一季度发布 配新能源动力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2-01-14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全新雷诺Austral的最新预告图。据悉,新车有望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纯电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此外,新车有望在今年春季或第一季度内正式发布。

  结合获得的预告图,新车在造型上采用较为流畅的设计风格,尾部还有扰流板,或奠定了该车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此外,新车车头处的头灯尺寸较大,并有望搭配贯穿式样式的头灯,丰富夜间视觉效果。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续航里程或将达到48km。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搭载1.3T发动机的车型。未来,新车正式上市后,还有望推出纯电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