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风风光MINIEV开启预售 预售价2.86万元起

东风风光MINIEV开启预售 预售价2.86万元起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2-01-14

  日前,行车视线相关渠道获悉,东风小康旗下全新车型——风光MINIEV目前已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2.86-4.16万元)。不久前,新车在2022海口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预计一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风光MINIEV整体风格较为方正、紧凑,采用了双门设计。具体来看,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多边形大灯,中央为黑色装饰条,而充电接口也位于前脸中央。此外,在充电接口处,新车还配有E字装饰。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多幅式轮圈、黑色外后视镜外壳,线条较为犀利。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95/1495/1640mm,轴距1960mm。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凹凸有致,后包围下方还配有一圈黑色塑料装饰。配色方面,新车提供白、粉、绿、蓝等。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高配车型还配有9英寸2.5D全贴合屏幕,支持手机互联、在线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配色方面,新车在车内采用双色拼接,观感较为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34马力的电机,但续航里程暂未公布,我们猜测将在100-200km之间。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