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海选 / 年终奖就一万能买辆车吗?除了标致206还有这些选项

年终奖就一万能买辆车吗?除了标致206还有这些选项

梁岩

梁岩

车型海选 2022-01-04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到来,年关将至,各公司也到了发年终奖的时候,朋友圈里六位数的年终奖截图层出不穷,用年终奖买车更是屡见不鲜,而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可能年终奖可能只有一万块钱左右,在这个买手机都得一万多块钱的时代,想用年终奖买辆车能实现吗?以下这几辆就可以。

  东南菱帅:

  排量:1.6L 变速箱:手动

  极具JDM风格的复古外观在一众老车当中足矣脱颖而出,并且市面上有非常多的改装零件可供选择,如果您想选择一款用来跑赛道的练手车,东南菱帅无论是改装潜力、操控性以及经济性都可以满足需求。

  标致206:

  排量:1.6L 变速箱:手动

  小巧的车身结合上经典的外观设计,标致206的颜值即便放在现如今也不算过时。而经久耐用的质量以及超低的维修成本,当作一辆家用车或是新手的练手车十分合适。与此同时,作为拥有法系拉力血统的小轿车,它的操控性也绝对属于上乘水准,结合市面上非常充裕的改装零件而言,即便是当作一辆赛道练手车也完全可以胜任。而且如果您刚好买到了红色车身的206,这不妥妥的就是一辆红色“法拉力”吗?

  2008款大众宝来

  排量:1.6L 变速箱:手动

  经典的外观结合上宝来的名号,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经典车型。较大的空间可满足更多出行需求,但作为一辆“尊贵”的大众,其后续维修成本可能会略高。

  2007款福特福克斯:

  排量1.8L 变速箱:手动

  相比上述车型而言,1.8L排量绝对算得上是大排量了,这也使其拥有更出色的动力性能。与宝来相同,福克斯也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但如果您选择它的话,最好提前做好烧机油严重的准备。

  在一万多的选车预算控制下,我们很难选到自动挡车型,而在手动挡车型当中,以上几款都是不错的选择。其中如果您对空间要求不大,最推荐标致206省钱耐用。如果对空间有较大需求,更推荐大众宝来;如果对动力有追求,福克斯则是最好的选择。(图源:汽车之家)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