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再度卫冕双冠,领克实现WTCR房车世界杯三连冠

再度卫冕双冠,领克实现WTCR房车世界杯三连冠

杨新宇

杨新宇

行业资讯 2021-11-29

  日前,行车视线从领克官方获悉,2021WTCR房车世界杯完美收官,领克车队包揽车队、车手双料冠军,此番再度卫冕双冠,也让领克成为首个实现世界顶级汽车运动赛事三连冠的中国品牌。领克在俄罗斯索契赛道登顶,将中国速度与实力向全世界展示。

  比赛首回合,为确保车队赢得足够的积分,以求稳策略为主导,最终在惊险刺激的雨战中,扬·埃赫拉舍与伊万·穆勒分别以第6和第8完赛,提前将年度车队与车手双冠收入囊中。短暂休整后,第二回合继续在雨中进行,圣地亚哥·乌鲁希亚与伊万·穆勒相继遭遇事故而遗憾退赛。但最终,领克车队以391积分拿下2021赛季WTCR年度车队总冠军,扬·埃赫拉舍以222的总积分卫冕年度车手总冠军。

  本赛季,历经8个分站、16场正赛、936km缠斗,跨越整个欧罗巴大陆,最终实现三连冠的佳绩。这背后,既是毋庸置疑的实力,也是领克汽车迈向全球的决心,更是通过国际赛场的出色表现扩大世界影响力,来加速领克全球化进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