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阿尔法·罗密欧Veloce Ti版车型首发 底盘动力全面升级

阿尔法·罗密欧Veloce Ti版车型首发 底盘动力全面升级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11-29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Stelvio的Veloce Ti版本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介于普通版车型和四叶草版本之间,在动力和底盘调校上进行了一定升级。

  外观方面,Veloce Ti版本在外观上和普通版车型差别不是很大,前脸为经典的倒三角形格栅,并配有两段式进气口,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新车哎翼子板处配有“Veloce Ti”的字样,形成了和普通版车型的区别。细节上,新车的车窗边框、轮圈、外后视镜外壳等处都进行了黑化处理。需要注意的是,Giulia Veloce Ti采用了四叶草同款19英寸五辐式轮圈,而Stelvio Veloce Ti则是采用了20英寸双五辐式轮圈。


  车尾部分,Giulia Veloce Ti针对尾标进行了黑化处理,尾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运动感更加突出。而Stelvio Veloce Ti则是提供了后扰流板、双边双出排气以及底部扩散器。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指针液晶混合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档把。材质上,新车大量运用真皮、Alcantara以及碳纤维材质,质感较为突出。

  动力方面,Veloce Ti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均标配后轴限滑差速器,Stelvio Veloce Ti还标配“Q4”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7秒。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