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2款柯珞克正式上市 起售价14.99万元/搭1.4T引擎

2022款柯珞克正式上市 起售价14.99万元/搭1.4T引擎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11-28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斯柯达2022款柯珞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99万元及15.4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年轻的理念打造,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提供银色饰条进行点缀,此外,新车两侧还配备了分体式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2022款柯珞克整体采用了黑色内饰,座椅加入红色拼接元素。配置上,新车新增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无线充电等丰富配置。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