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宝马i7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全新宝马i7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11-26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i7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于2022年作为宝马旗下电动家族旗舰车型亮相。从谍照中来看,新车整体延续了宝马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将与目前新款7系相似。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进气格栅上方配备有新型固态LIDAR传感器,该传感器不同于普通的雷达传感器,可以实现侦测250米以上距离的路况,即便是面对恶劣的天气情况,该传感器也可以有效保障车辆的安全行驶。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推出搭载不同动力的多款细分车型,其中入门款i740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00kW,而顶配i7 M60的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84kW。电池方面,i740和i750电池容量为80千瓦时—100千瓦时,续航里程为470km。而i7 M60的电池容量则为120千瓦时,续航里程可达650km—7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