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欧尚X5运动版下周上市 配专属运动套件

长安欧尚X5运动版下周上市 配专属运动套件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11-26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尚X5运动版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抵达国内经销商处。

  外观方面,运动版车型基于现款车型打造,但加入了运动套件,细节上还加入了橙色元素点缀,观感更加年轻。具体来看,新车前脸依旧为钻石型格栅,中网则是采用了直瀑式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太多改变,只是在翼子板处加入了“SPORT”标识。细节上,新车侧裙同样加入了橙色装饰,和车头、车尾形成呼应。

  车尾方面,由于新车加入了外观套件,因此升级了双边四出排气、扩散器以及扰流板。同时,新车还针对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运动味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布局和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配置上提供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0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源:汽车之家)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