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欧拉朋克猫量产版内饰官图 复古与科技融合

欧拉朋克猫量产版内饰官图 复古与科技融合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11-25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取到一组欧拉朋克猫量产版内饰官图。对比概念版车型来看,量产版内饰经过了一定调整,在保证整体风格较为复古的同时,通过多块屏幕提升了实用性和科技感。

  具体来看,欧拉朋克猫量产版的内饰相比概念版进行了一定调整,车内大量加入镀铬材质,并配备了造型复古的双色三幅式方向盘。科技配置上,新车提供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以及副驾驶娱乐屏。材质方面,新车车内大量运用真皮材质,包括方向盘、座椅等内饰质感相当出色。

  回顾外观,朋克猫造型相当复古,颇有甲壳虫的影子。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圆形大灯、并大量运用镀铬材质进行点缀档次感相当突出。车身侧面,新车车顶弧度较高,最大化了车内头部空间。动力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太多信息,但将继续采用纯电驱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