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与时俱进坚守创新,2021年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圆满收官

与时俱进坚守创新,2021年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圆满收官

杨新宇

杨新宇

行业资讯 2021-11-23

  广汽本田多年来,秉承“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理念,持续加强对安全中国行项目的投入,深度推进道路安全教育公益事业。今年5月,广汽本田道路安全高校联盟如约走进六所联盟高校开展道路安全宣讲活动,为高校学子们精心打造的创新大赛也正式拉开帷幕。盛夏7月,安全中国行的“宝藏课程”——安全驾驶体验营在广汽本田喜悦安全驾驶中心火热举办,“老司机们”摩拳擦掌,几番操作之后深感科学“安驾”大有裨益;10月末,安全中国行·第二届道路安全创新大赛(道路安全创新营)总决赛在广汽本田增城工厂上演,来自全国六所高校的12强团队与业内专家“跨世代”思维碰撞,“黑科技”作品精彩纷呈,并诞生了新一届“安全超新星”,以创新的形式为安全中国行的全年度行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驾驶员群体作为当前交通安全的重要参与者,直接影响着当下的交通安全状况。因此安全驾驶体验营也是迄今为止,广汽本田开展时间最长、体系更完善的道路安全公益实践,通过专业、系统化培训,切实帮助驾驶员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增强道路安全风险防范和应对技能,直接作用于当前道路交通安全问题的改善。广汽本田喜悦安全驾驶中心作为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安全驾驶体验营的“根据地”,拥有国内一流的培训场地、专业的安全驾驶培训讲师以及丰富完善的培训课程。

  日新月异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能够大幅度减轻驾驶员操作负担,但是对于新技术、新功能的认识不足,极易成为道路交通安全的新隐患。在原有项目的基础上,今年的安全驾驶体验营深入研究智能交通时代安全驾驶痛点,精准击中“老司机”们的盲区,提升安全“智”驾水平。为了更有针对性地优化“老司机”们的驾驶习惯,本次体验营也运用了“驾驶员智能驾驶分析系统”为参与者们提供独家、专属的驾驶行为大数据分析。这项基于数字化分析的系统通过精准采集驾驶员的驾驶习惯、反应时间、刹车力度等信息,针对性地给出改进方案,再通过实操复练对比。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