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11月25日海外亮相,全新起亚极睿发布预告图

11月25日海外亮相,全新起亚极睿发布预告图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1-11-23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一代起亚极睿的预告图,新车将于11月25日率先在海外市场亮相,内部代号SG2,并将提供油电混合、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共计三种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并没有采用起亚家族式的虎啸进气格栅,而是将配备一条贯穿式灯带,以及勺子型LED日行灯,显得十分饱满,颇有鲨鱼头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采用了折线形尾灯组,并置于后挡风玻璃两侧,极具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布局,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也保证了车内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油电混动、插电混动和纯电动力系统三个版本,具体的动力数据还不得而知。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