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比亚迪宋Pro DM-i最新消息 11月30日开启预售

比亚迪宋Pro DM-i最新消息 11月30日开启预售

张炳瑄

张炳瑄

新车资讯 2021-11-23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比亚迪宋Pro DM-i将在11月30日开启预售。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完成了线下首秀。据了解,新车的0-100km/h加速为7.9秒,满油满电的续航里程可达1090km,馈电状态下的综合油耗也仅为4.4L/100km。

  外观方面,宋Pro DM-i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多边形格栅,内部为横幅式中网,但格栅尺寸有所增加。细节上,新车前大灯内部为龙爪LED日间行车灯,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差别不大,多幅式轮圈和银色D柱视觉观感相当出色。而在车尾,新车提供贯穿式LED尾灯,两端依旧为龙爪元素,和车头形成了呼应。此外,新车还在尾部提供了贯穿式镀铬饰条,增强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但中控屏尺寸进一步得到提升,配合麒麟棕+苍穹灰双色组合,营造出不错的档次感。配置上,新车还提供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档把。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L插混动力系统,并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组。性能方面,宋Pro DM-i的0-100km/h加速为7.9s,综合油耗仅为4.4L/1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