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3款凯迪拉克LYRIQ已完成80%的验证工作 明年第一季度量产

2023款凯迪拉克LYRIQ已完成80%的验证工作 明年第一季度量产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11-23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凯迪拉克LYRIQ已完成80%的验证工作,并于明年第一季度进行量产。新车已于11月17日正式发布并开启预售,后驱长续航版预售43.97万元。

  LYRIQ是上汽通用汽车引入奥特能电动车平台的首款产品,定位为一款纯电动中大型SUV。外观上,新车并没有像大部分油改电车型进行打造,采用的品牌纯电动车全新设计语言,更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车头上,全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上方有诸多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采用了十分前卫的设计风格,车身采用大量凌厉的线条加持,带来十足的科技感。此外,新车前脸采用了参数化设计理念,大尺寸进气格栅带来十足的辨识度,两侧配备狭长的LED灯组以及日间行车灯,极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3*1978*1635mm,轴距为3094mm。 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55kW,峰值扭矩440牛·米的电动机,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5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