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1广州车展:长安欧尚X7 PLUS钓鱼版、露营版正式亮相

2021广州车展:长安欧尚X7 PLUS钓鱼版、露营版正式亮相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1-11-19

  11月19日,行车视线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当红当自强”长安欧尚X7PLUS品鉴会在2021广州车展举行,以用户使用场景为锚点的欧尚X7PLUS钓鱼版、欧尚X7PLUS露营版亮相。不久前的10月17日,指导售价7.99-13.39万元的欧尚X7 PLUS正式上市,上市首日订单便突破3475辆,累计订单已突破30000辆,至此,欧尚X7系用户正式突破20万+,成为又一款现象级爆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普通版本的设计语言,其车身尺寸为4730 mm *1870 mm *1720 mm,轴距达到2786mm,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空间从650L延展至1407L,拥有超大的行李厢容积,无论露营还是钓鱼,都能满足需求。

  从欧尚X7PLUS开始,长安欧尚产品的车机芯片正式进入8核时代,搭载的全场景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操作更加流畅顺滑,反应更快。此外,外出长途跋涉的时候,新车拥有长达140mm奢享级第二排腿部空间,以及“会呼吸的”人体工程学舒适座椅,用料比同级车型加厚10-20mm,2万个超纤皮革打孔。同时,新车全车有52处综合NVH减震降噪方案处理,怠速37分贝呼吸级的静音空间,甚至装备了在豪华车上才能见到的3.96mm三层静音结构玻璃,坐在车内十分舒适享受。

  动力方面,欧尚X7 PLUS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NE 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和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可达300N·m,在高速环道测试中,欧尚X7PLUS还跑出了214 km/h的最高时速,零百加速实测8.23s。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