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1广州车展:欧拉芭蕾猫接近量产版/经典优雅造型设计

2021广州车展:欧拉芭蕾猫接近量产版/经典优雅造型设计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21-11-20

  2021广州车展如期拉开帷幕,行车视线从欧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芭蕾猫接近量产版正式发布,新车造型和此前亮相的概念版基本上保持一致,并且依旧采用了复古的造型设计,和WEY圆梦如出一辙。

  外观上,新车的设计借鉴了大众甲壳虫的设计风格,软润的造型非常可爱,并且拥有浓郁的复古风格,新车也算得上是欧拉车型中造型最独特的一款车了。新车前大灯造型为马蹄设计,并且前保险杠为镀铬材质。

  侧面部分,新车车顶采用了弧线线条,并且在C柱之后开始快速下滑,车内的空间表现可以说非常宽裕了。新车还在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孔,轮圈样式调整,后视镜样式调整,车门把手更换为复古样式。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双联屏设计风格,并且为弧面设计,看上去非常时尚,内饰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并且粉色的内饰设计也可以吸引大量女性消费者,可以说遵循了猫家族车型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驱动,预计将使用单电机布局,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最大续航里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