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301km全糖版综合实力最好 奇瑞小蚂蚁甜粉款购车手册

301km全糖版综合实力最好 奇瑞小蚂蚁甜粉款购车手册

程宇

程宇

车型推荐 2021-11-13

  11月13日,奇瑞新能源旗下小蚂蚁甜粉款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69-8.19万元。本次行车视线借着这款新车上市之际,率先针对小蚂蚁甜粉款进行了配置分析,挑选出了301km全糖版车型的综合实力最好,非常适合消费者日常代步的首选。


  可以看到,小蚂蚁甜粉款的入门级车型的配置可谓是非常丰富,这款车全系标配了驾驶模式选择、上坡辅助、智能空调、皮质座椅、胎压监测、倒车影像、10寸中控屏、彩色液晶仪表、手机远程启动以及百度CarLife等诸多基础配置,可谓是非常懂中国人。

  301km半糖版车型相比微糖版增加了后轮盘刹、电子手刹、自动驻车、LED装饰灯、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这些配置的加入让301km半糖版车型的综合实力有些许的提升。

  本次推荐的车型为301km全糖版,这款车在半糖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超大尺寸全景天幕、车顶行李架、主驾驶四向电动调节座椅、AI智能语音交互、GPS智能导航系统、4G高速网络以及车载Wi-Fi功能,综合配置也满足了时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408km半糖版车型虽然续航里程有所提升,并且这款车也可以选装55kW电动机,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性能。不过这款车也相比301km全糖版车型减少了行李架、全景天幕、4G网络、智能语音交互等一些传统的刚需配置,可见,作为408km续航的入门级车型,这款车的综合配置有所下降,但续航无疑是得倒了显著的提升。

  顶配车型不仅也可以选装55kW电动机外,像全景天幕、行李架、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外后视镜加热、手机无线充电、GPS导航、语音交互等配置都全部配备,可以说作为顶配车型,价格自然也偏高一些。

  外观上,奇瑞小蚂蚁甜粉款采用了个性化的涂装,并且有8种不同配色,整体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年轻,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讲,这样的设计更符合她们的审美,极具辨识度。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景天幕、前大灯Follow me home功能、LED高位刹车灯、前后舱底护板、PM2.5空调滤芯、空调自清洁/自通风功能、高级皮质座椅等,这些都为全系标配。

  内饰方面,新车作为甜粉款车型,在内饰的细节之处采用个性化涂装,但内饰大体样式不会发生变化。10寸超视觉中控台液晶大屏、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一键启动、遥控钥匙、手机远程等这些功能将出现在该车上,并且上市的车型为4座版,只不过第二排座椅的利用率并不高,放置一些杂物还是没有任何的问题。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30kW,峰值扭矩为120N·m。新车配备容量为30.6kWh和40.6kWh两款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8km。续航408km的两款车型可以通过1000元换装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150N·m的驱动电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