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EQ、迈巴赫、AMG系列齐出动,梅赛德斯-奔驰广州车展阵容汇总

EQ、迈巴赫、AMG系列齐出动,梅赛德斯-奔驰广州车展阵容汇总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1-11-11

  日前,行车视线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11月19日2021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梅赛德斯-奔驰将携旗下梅赛德斯-EQ系列、梅赛德斯-迈巴赫系列以及梅赛德斯-AMG系列等核心品牌9款重磅新车登场亮相,其中3款车型为中国首秀,6款车型中国上市。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电动品牌梅赛德斯-EQ系列的2款纯电车型——全新EQA、EQB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两款新车目前各1款车型公布了预售价格,分别为37万元的EQA300 4MATIC和44万元的EQB350 4MATIC,具体的车型配置及指导售价还需等待车展开幕当天官方的正式发布(据悉EQA260等车型已经曝光了申报信息)。而两款新车均是基于燃油版车型GLA、GLB升级打造而来,并采用了EQ家族式设计语言,极具车系辨识度同时十分年轻时尚。此外,EQB凭借其7座布局,拥有更多元化的适用场景。

  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将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100周年纪念版、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匠心高定首发版以及梅赛德斯-迈巴赫EQS概念车这三款新车优雅登场。时值迈巴赫品牌诞生100周年之际,全新迈巴赫S级100周年纪念版车型将以极致考究的专属礼遇和致敬百年的个性设计,诠释至善至美的世纪传奇。新车将限量发售100台并采用双色车身(即西鲁斯银和航海蓝),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马力630匹,预计将于第四季度接受预订,并于2022年上市。而由梅赛德斯-奔驰“MANUFAKTUR”匠心定制理念打造的迈巴赫S级轿车匠心高定首发版车型首次亮相,将为中国客户提供多种漆面与精美内饰的定制组合。

  曾于9月慕尼黑IAA国际车展惊艳亮相的迈巴赫品牌史上首款纯电车型——EQS概念车也将现身车展现场,一展品牌未来宏图。新车延续了迈巴赫车型经典的极具代表性的双色车身,上方是黑曜石金属漆,下方是锆石红色金属漆。此外,D柱位置的迈巴赫品牌标识以及24寸“大饼”轮圈,都极具奢华感与品牌辨识度。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投产,预计续航里程在600km左右。

  而作为来自阿法特巴赫的第一款四门跑车及梅赛德斯-AMG第三款独立研发的车型,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GT四门跑车也将于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诸如Panamericana前格栅、大尺寸三叉星辉以及J型日行灯等元素都沿用了下来,相比于双门GT跑车,在保留运动感与战斗感的同时,增添了许多优雅与时尚的感觉。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合48V电动机的轻混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