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捷尼赛思全新G90内饰谍照曝光 有望提供V8发动机

捷尼赛思全新G90内饰谍照曝光 有望提供V8发动机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10-26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捷尼赛思全新G90的内饰最新谍照。新车定位于旗舰级轿车,采用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有消息称,新车或将2023年正式亮相。动力上将提供V8发动机。

  从图中来看,新车整体采用十分高级的设计,双拼色内饰搭配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并配备双幅式方向盘以及双联屏设计。中控屏下方搭配了大量常用的物理按键,实用性得到提升。

  回顾外观,全新G90采用了家族式DNA设计,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盾形的设计显得十分大气。车头两侧搭配分体式LED大灯,看上去十分犀利。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十分修长,门窗周围提供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当然,大尺寸豪华型轮圈也不会缺席。尾部方面,新车或将提供贯穿式尾灯设计,并提供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3.3T V6发动机以及5.0L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有可能提供PHEV以及纯电版车型可供选择。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