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奥迪Q4 e-tron国内谍照曝光 未来有望国产 续航或突破500km

奥迪Q4 e-tron国内谍照曝光 未来有望国产 续航或突破500km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21-10-26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奥迪Q4 e-tron的国内实拍路试谍照。结合获得的实拍谍照来看,新车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一致。根据品牌规划来看,新车未来有望引入国内进行本土化生产,其最大续航里程也有望突破500km。

  结合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新车做了较为厚重的伪装,但不难看出新车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新车采用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删,并且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进行点缀,丰富了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同时在夜间也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同样采用了较为硬朗的造型,侧面腰线看起来也更为圆润。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低风阻造型的轮圈,更凸显出该车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

  车尾造型上,新车将会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并且内部还用矩阵式LED光源进行加持。其他细节上,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新车尾部并没有采用排气布局,让整个车尾看起来更为简洁。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电机,未来新车国产后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