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坚持自然吸气内燃机,全新马自达MX-5即将推出

坚持自然吸气内燃机,全新马自达MX-5即将推出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1-10-26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马自达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MX-5车型,新车被命名为马自达MX-5 NE,预计将于2024年亮相。其作为马自达旗下的双门敞篷车型,一直因其出色的驾驶乐趣备受好评。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大尺寸四边形进气格栅以及车系标志性的头灯组,修长的前机舱部分让新车看起来极为优雅动感。尾部圆型为主体的尾灯组让其看起来更加灵动可爱。单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增添了不少运动感。

  动力方面,在如今纷纷向电气化转型的当下,马自达依旧坚持配备内燃机,且在涡轮横行的时代中,马自达坚持自我,依旧搭载2.0L Skyactiv-X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据悉峰值扭矩较上一代提高了30%,6秒即可破百。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