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限量200台,Jeep牧马人高地阿拉斯加极光绿特别版将开启预售

限量200台,Jeep牧马人高地阿拉斯加极光绿特别版将开启预售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1-10-26

  日前,行车视线从Jeep官方获悉,全新Jeep牧马人高地版阿拉斯加极光绿特别版车型将于10月29日开启预售,全国限量200台,意向客户可在Jeep App预约通道或“大Jeep大利”小程序上完成在线预约。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专属限量的阿拉斯加极光绿车身颜色,前机盖处更为隆起,且配备了黑色散热孔及黑色机盖,更具力量感。车侧带有独特的黑色车身拉花设计,视觉效果更为出色,极具视觉张力。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8.4英寸中控液晶屏,且特别版车型还搭载了由Stellantis旗下官方零配件和服务品牌MOPAR提供的专属套件,阿拉斯加极光绿配色的氛围灯与车身颜色形成内外呼应。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采埃孚8速变速箱,并配备了4x4的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