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本田型格实车图曝光 将于11月19日广州车展发布

广汽本田型格实车图曝光 将于11月19日广州车展发布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10-26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广汽本田型格(INTEGRA)的实车图,新车定位紧凑级轿车,可看作全新一代东风本田思域的姐妹车型。据了解,型格将在11月19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在车头上搭配有半封闭式处理的进气格栅,经过黑色材质点缀后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车头两侧也采用矩阵式头灯进行点缀,内部LED光源夜间带来更为显眼的辨识度。整体前脸看起来相比全新一代思域更显激进。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采用上下两条分体式腰线,勾勒出不错的力量感。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色后视镜设计,并配备大尺寸多幅式铝合金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

  车身尾部造型采用了年轻化的设计,“L”型尾灯展现出不错的力量感,并进行了黑化处理,此外,底部区域还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高功率版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34kW,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匹配CVT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