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国产ix25或将改款,现代Creta预告图发布

国产ix25或将改款,现代Creta预告图发布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1-10-26

  近日,行车视线从现代官方获悉了旗下Creta的预告图,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或许这个车型名字有些陌生,现代Creta是海外版ix25车型的名字,主要供应的市场依旧为印度、东南亚、巴西等国家,而国产ix25是否会一同改款,暂时不得而知。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飞翼式进气格栅以及嵌在格栅内部的家族风格头灯组。紧凑小巧的车身既动感又时尚,尾部采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进一步增添年轻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备了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整体布局较为简洁,甚至有些欠缺设计感,但简单明了的功能区分布也让其更易上手,操作更为便捷。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