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奔腾B70 2.0T车型官图发布 将于10月29日上市

奔腾B70 2.0T车型官图发布 将于10月29日上市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10-26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取了一组奔腾B70 2.0T车型官图。据了解,新车将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方面的变化不大,主要是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调整。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2.0T车型依旧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前脸为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雨滴状线条点缀,两侧为全新造型的“戈”型LED大灯。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保持了溜背式线条车身,车顶线条在B柱后下坠明显。同时,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新车尾部略微上翘,形成鸭尾扰流板的造型,配合19英寸的密辐式轮圈,运动感十分突出。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以及与车身融为一体的小鸭尾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4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7.86秒,NEDC油耗仅7L/1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