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本田思域HATCHBACK混动版谍照曝光 搭1.5L混动系统

全新本田思域HATCHBACK混动版谍照曝光 搭1.5L混动系统

顾志鹏

顾志鹏

新车资讯 2021-10-26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全新本田思域HATCHBACK混动版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同时动力上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

  从谍照中来看,新车只对前脸以及侧裙还有尾部保险杠区域进行伪装。同时也预示着这三处的升级。前脸依旧采用了下沉式设计,拉长的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加持。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两侧尾灯也极具家族标识性,此外还配备了熏黑轮圈,运动感进一步增强。

  动力部分,全新思域HATCHBACK混动版将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