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99万元起/3款车型,奇瑞QQ冰淇淋预售开启

2.99万元起/3款车型,奇瑞QQ冰淇淋预售开启

杨新宇

杨新宇

新车资讯 2021-10-25

  10月25日,行车视线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QQ冰淇淋公布了预售价格,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包含两种续航里程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2.99-4.39万元。新车预计将于11月正式上市,且据官方表示,参与此次大定活动并成功下单的用户可享受优先提车、定制车膜等多项专属福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十分小巧可爱的造型,且致敬了当年奇瑞经典的QQ车型。方正的整体造型配合U型LED日行灯、U型尾灯以及圆型头灯及雾灯框,设计感十足。新车的车身尺寸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并只采用了4座布局,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了包含香芋紫、海盐蓝、薄荷绿、椰子白、浅藕色以及柠檬黄的6种车身颜色,且采用了黑色车顶的设计,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感觉。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同样简洁实用,配备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保证了车内科技感的同时,多处镂空设计也增加了车内的驾乘及储物空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20kW的单电机,峰值扭矩85牛·米。且配备了最大容量分别为9.6kWh和13.9kWh的锂离子电池,慢充充电时间分别需要6小时和8小时。此外,新车的电池质保8年或12万公里,整车质保3年或10万公里。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